围观室友的大王

【维勇】你与我如此相似05

“那么曲子的分配就这样吧~”

“勇利是EROS!”

“尤里奥是AGAPE!”

“哎???!!!”x2

阿飘勇利:(╯﹏╰)哈?

幽灵维克托:(⊙o⊙)Amazing~

“明明该反过来才对啊!这跟我们各自的形象差太多了吧!!!”尤里已经忍不住冲到了维克托面前,“喂维克托,你真的有在认真分配吗?!”

“勇利也这么觉得吗?”幽灵维克托饶有兴致地飘在大勇利身边,手搭在大勇利的肩上凑近他耳边,“勇利在代表作《百鬼》里的表演就非常的魅惑呢~表演EROS的话,一定也会非常出人意料吧~” 

27岁的日本冰上王牌努力让自己忽略耳边的吐息,阿飘还能感觉到别人的呼吸什么的太不科学了吧?哦对,我现在是阿飘,我没有心跳我不会脸红我很淡定我很淡定我很淡定。不就是维克托么,不就是我崇拜憧憬了十几年的人么,没事儿的,我看见他的次数还少么,以前我都能很正常的面对他,现在当然也可以! 

可是以前我都是打个照面就跑了啊_(:зゝ∠)_ 

阿飘勇利默默在心里把自己缩成一团,他真的很怕面对维克托啊……当初他用了一年才终于重新走进大奖赛决赛,而维克托却已经退役成为了尤里的教练。他想和维克托同台竞技的愿望再也无法实现。他怕自己面对维克托会忍不住脱口而出请求他重回竞技_(:зゝ∠)_。但去要求一个退役选手重回赛场,怎么都很失礼啊,而且他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呢?太自以为是了吧! 

更不用说,他那对于尤里能够成为维克托弟子的嫉妒。真是丑陋不堪呢。这样的自己怎么都不想让维克托看到啊_(:зゝ∠)_果然他还是就像从前那样远远看着维克托就好。 

“勇利居然在我身边走神,真是失败啊……”大维克托幽怨地整个人都趴到了阿飘勇利身上,“勇利就这么讨厌我么QAQ” 

“哎?!不不不、当然没有……” 

与此同时,冰场上的两人已经确定了表演的曲目,三人间的对话也终于拉回了两只幽灵的注意力。

尤里紧盯着维克托,指了指身旁的勇利。

“如果我赢了这家伙,维克托你就跟我回俄罗斯去!然后当我的教练!这就是我的愿望!” 

阿飘勇利面无表情地在心里给尤里鼓掌,说得好,他举双手赞成。撇开他那偶像被抢的情绪不谈,维克托做教练?少年你开心就好。 

“总觉得勇利好像很希望尤里赢呢~”仗着身高优势从背后环着大勇利的幽灵维克托舔了舔唇,“可是我和那边的我可都是相信着勇利会赢哦~”

“毕竟这里的勇利看起来,很喜欢我呢~” 

冰场上的维克托笑问着23岁的勇利,“这次对决,如果你赢了,想要什么呢?” 

小勇利沉默了一下,“我想和维克托……一起吃炸猪排盖饭。” 

冰场上的维克托&尤里:0.0?

“从今往后我想赢很多比赛……然后吃很多炸猪排盖饭!所以我会去表演EROS……尽我全力去表演EROS!” 

幽灵维克托:哇哦,真是让人心动的表白呢(*^__^*)勇利果然很喜欢我啊~

阿飘勇利:_(:зゝ∠)_似乎被年轻的我卖队友了呢,怎么办?急!

评论(1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