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室友的大王

【维勇】你与我如此相似08

“勇利酱今天给人的感觉有些不一样呢~”

幽灵维克托有些惊奇地看着冰场中练习EROS的小勇利,虽然跳跃还是常常摔倒,但那种诱人的暧昧味道已经能从一次次重复的练习中蔓延出来了。

“能够用身体表现出音乐果然是勇利最大的武器啊\(^o^)/~”

“嗯……”阿飘勇利盯着场中滑行的自己,心不在焉地应了维克托一声。就现在这个程度来说,想要保证能赢尤里还太难了。四年前的自己跳跃的稳定性太差,只要分神失败几乎是必然的。阿飘勇利应对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在冰场上完全放空自己,全身心的代入所表演的角色。这也导致他下了冰场后偶尔要花一段时间才能从角色的情绪中走出来。

而这里的自己,阿飘勇利看了眼陪着小勇利练习的维克托,有维克托在身边很难能进入那种完全放空自己的状态吧。

毕竟超级迷弟的称号不是吹的_(:зゝ∠)_。

幽灵维克托听得出阿飘勇利并没有注意他在说什么,他放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握紧又放开。总是这样,他的勇利真是太难抓住了。在他刚开始注意勇利的时候,他觉得这个日本选手毫无疑问是他的粉丝,只要他释放出善意,和对方成为朋友简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然而现实却是勇利无数次与他照面后就迅速离开。外人看来恐怕还会觉得勇利根本就对他毫无好感。甚至他自己都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真的自我感觉太好。

要不是他时常能抓住勇利偷瞄他的视线,维克托都不敢确认勇利真的是自己的粉。更别提后来两年里勇利成长的越发迷人,把维克托撩拨到深渊自己却全不知情。天知道当维克托披着粉丝的马甲从勇利口中套出他居然只想远远看着维克托就好的想法时,他那想顺着网线爬过去的吐血心情。

啊啊,有这样一个爱慕对象真是太心塞了_(:зゝ∠)_,勇利你为什么不来跟我表白啊,只要你说出来我们分分钟就去结婚啊!他主动勇利就跑,他不主动勇利就不动,要不是这次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幽灵又无法自由行动,他们这绕圈圈的路还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冰场上的勇利又一次摔倒了,这次摔得有点狠,他躺在冰上缓了一会儿才握住维克托伸过来的手站起来,站起来时脸还是皱成了包子。阿飘勇利心有戚戚地跟着抖了抖,过去的自己的这一摔也勾起了他的某些糟糕回忆。

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飘了点,然后便被搂进一个怀抱。

( ̄△ ̄;)维、维克托!

“勇利~抱抱就不疼了哦\(^o^)/~”

“哈?不是、这样太奇怪了!维克托!”

冰场上的训练还在继续,一旁围观的两只幽灵闹成一团。最终幽灵维克托仗着身高优势镇压住了阿飘勇利的挣扎,心满意足地看着阿飘勇利耳朵泛红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还不晕的纠结表情。 

真好,这样的勇利再也不能从他身边跑掉,也不能再看着别人……

一直这样的话,就是再也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也无所谓了。在这里,勇利是只属于我的呢\(^o^)/~



PS:开坑的时候只是想写一个一两章就完结的小短篇,没想到现在剧情进展还没到三分之一_(:зゝ∠)_。然而作者马上就要进行一个三周的封闭式培训,所以更新只能看情况了/(ㄒoㄒ)/~~大家见谅哈/(ㄒoㄒ)/~~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