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室友的大王

【维勇】你与我如此相似07

对我来说,EROS到底是什么呢……

想起自己晚饭时“炸猪排盖饭就是我的EROS啊!”的发言,勇利越发用力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真是太难为情了啊_(:зゝ∠)_。

但是EROS什么的,真的毫无想法啊_(:зゝ∠)_该怎样滑才能赢呢?一点都不想输给尤里啊…… 

阿飘勇利同样在思考着这个问题。谢天谢地维克托跟他一样不能离过去的自己太远,晚饭之后他总算能放松点了。虽然说出去有点丢人,但23岁的自己还真是没什么“成人体验”呢。有一阵子为了琢磨新赛季编舞的灵感倒是去过几次夜店,顺便还学了点钢管舞的动作。阿飘勇利回想了一下,总觉得喝醉酒的状态更适合表演EROS呢……但是怎么说也不可能以醉酒状态去比赛啊╮(╯_╰)╭。 

EROS这种题目,换做是克里斯和JJ都要比他能更快进入角色。克里斯和维克托都是那种行走间都要散发荷尔蒙的类型,驾驭这种题材不要太得心应手。另一种就是JJ这种极度自信的选手,坚定的相信着自己是最独特完美的一个,男人也好、女人也好,你们都将为我着迷,臣服在我脚下。 

前者直接pass,他根本就不是这个类型的性格,强行走这个路线只是浪费时间。后者的话,勇利要首先相信自己非常迷人才行。 

胜生勇利,23岁,在思考EROS的道路上不知不觉睡着了_(:зゝ∠)_。

啊,这里是冰之城堡。勇利迷迷糊糊地想着,我不是在睡觉么?还是已经到第二天了啊。哎,已经有人来练习了啊,是谁呢?维克托还是尤里? 

哎?不是维克托也不是尤里,而是……他?

冰场上的人有着和他一样的相貌,比他稍长的头发被随意地扎起。那个人滑的正是下午维克托展示给他看的爱即EROS。勇利完全不敢移开目光,太迷人了。如果说维克托的EROS是会让同性都觉得要怀孕,这个人的EROS便是要让人情不自禁地追随着他,和他耳鬓厮磨,享受无上的快乐。 

恍惚间勇利走上了冰面,滑近那个结束了表演微笑着站在场中的人。 

“你……”勇利向他伸出手,贴上那人与自己相仿的脸。 

“你为我着迷。”那人眉眼间满含着自信的笑意,“男人也好,女人也好,甚至连我自己,都为我所着迷。”

“我是这世间最迷人的存在,没有人能把目光从我身上移开。” 

“我是这世间最迷人的存在。”勇利重复着那人的话,他脑海中的故事随之也变得鲜活起来,“男人也好好、女人也好,都为我所着迷……即便是那外来的美男子也不例外。但他们都将被我毫不犹豫地抛弃。” 

“因为……连我都深深的迷恋着自己啊!而这世上,再也不会有比我更爱自己的人了!” 

翌日 

“勇利,要开始热身了哦!”

“啊,是!”勇利跟在尤里身后滑入冰场,心里却还想着昨晚的梦,连自己都深深迷恋的EROS么……

.

.

.

小剧场

幽灵维克托:今天都没能出场呢QAQ,心塞塞

27维克托:说好的为我表演的EROS呢QAQ,心塞塞

阿飘勇利(敲黑板):听好了勇利,EROS这种题材的表演呢,维克托那种浑身散发荷尔蒙的不适合我们,而把自己代入万人迷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balabala……

小勇利(认真记笔记):嗯嗯嗯,有道理!原来还可以这么表现!


评论(15)

热度(154)